混全职,aph。吃的cp杂到不行[doge],文笔渣,关注慎重。

为什么爱上了你们?(有感而发)

之前看了一篇王喻,讲的是大家都到了暮年,八十五?大概就那么大的年纪。心疼死了……看完之后就想到了这些。

忽然很庆幸你们活在二次。
在我十五岁时,你们是二十四五岁,最好的年华。一双手可以在键盘上飞跃。
在我二十五岁时,你们是二十四五岁,最好的年华。一双手可以在键盘上飞跃。
在我五十五岁时,你们是二十四五岁,最好的年华。一双手可以在键盘上飞跃。
在我八十五岁时,你们是二十四五岁,最好的年华。一双手可以在键盘上飞跃。
许多许多年后,我化作一捧黄土,你们依旧如初见。
二十四五,最好的年华。一双手可以永远在键盘上飞跃。向着你们执着追求的荣耀奔跑。

评论

热度(4)